close

女人的不能或缺的是什麼 就是唇膏 一隻適合的唇膏 會讓人增色不少喔

 

最近接觸彩妝 本來不愛化妝的我 本身唇色就不顯白 還有點粉紅色 (自豪中)

 

但是呀 接觸了這隻液態唇膏後 哇 為之驚艷耶

 

唇釉到底是甚麼?!

我的回答就是液態唇膏那就是唇釉了

唇釉就像唇膏一樣顯色,又如同唇蜜般質地

這次就先來試用Motives莫蒂膚釉光唇膏給大家看

先簡單介紹一下

Motives是美國彩妝品牌,

產品的特色是全系列產品皆使用礦物質為基底開發產妝品

在台灣沒有設櫃也沒有打廣告,只靠口碑行銷~

而且是英國凱特王妃結婚時指定彩妝用品

也是黑天鵝電影所有演員和舞者使用的品牌~話說這部電影的妝都很厲害耶!!!

話不多說,馬上來看看~!!

IMG_3014.JPG

 

這種焦糖奶茶色 看起來最柔嫩 也最舒服的一個顏色 是不是很漂亮

 

液態唇膏有五種顏色 適合多變的 你喔

IMG_3017.JPG

 

我呢則是大膽嘗試了 鮮豔顯色度高的 桃花色

 

也是新年最流行的顏色之一喔  我發現我喜愛的韓星 也跟我一樣喜愛這顏色呢

 

IMG_3016.JPG

 

 

最後再分享另一個動人的雙唇

IMG_3015.JPG

 

今年 你喜歡什麼顏色呢

 

IMG_3025.JPG     IMG_3024.JPG

 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  image.png

image.jpeg image.jpe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雯愛買~聰明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